德鍵電子網站隱私政策

德鍵(TOKEN)理解您對隱私權的關注,同樣我們將致力于保護您的隱私。您可以瀏覽 www.token.com.tw 網站的絕大部分內容而無需提供個人信息,但您可能會被要求填寫一份表格,即洽談咨詢表單或訂購表單,以便與我們聯系。此政策將說明我們會收集哪些信息,我們會做什麼用處,我們如何保護隱私以及保持該政策。為了您的權益以及更好地使用我們的網站,請閱讀本政策以及我們網站的使用條款。

我們收集的信息

我們將收集某些信息,包括您對我們所提寶貴建議和任何意見,以改善我們的網站功能,為您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,這離不開您的支持和幫助。通常情況下,為了解決我們與您取得聯系這個問題,我們通過“在線洽談咨詢表單”的形式,明確地標示我們需要你提供哪些信息,當然,這些也只是一些接觸式的信息,例如姓名,地址,公司電話,傳真以及電子郵件地址等。

隱私聲明

您的信息得到保護的程度,如同我們保護德鍵電子公司的機密數據免於丟失、誤用、披露、篡改、毀壞或未經授權的使用。

變動更新

我們可能會視情況需要更改此隱私政策,將不另行通知。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意見,關于我們的隱私聲明,請聯系 rfq@token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