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密網絡電阻 雙列直插型 (UPRND)

(UPRND) 雙列直插型精密網絡電阻 - 產品簡介

革命性的網阻技術解決方案 - 德鍵(UPRND)高精度網絡電阻器。

< >
  • 雙列直插型精密網絡電阻 - UPRND 系列
  • 精密網絡雙列直插電阻 - (UPRND)
  • 雙列直插型精密網阻 - (UPRND)
  • 雙列直插型高精密網絡電阻 - (UPRND)
  • 雙列直插型超精密網阻 - (UPRND)

德鍵電子的精密電阻網絡技術,顯著降低了電阻組件對環境溫度變化(TCR)的敏感性。UPRND / UPRNS 網阻系列,是由德鍵生產的 EE/RE 1/10 成品經選配組裝而成。具備高穩定性、高精度的電阻網絡,具有極低溫度係數的特性。

在固定電阻的應用中,設計人員現在可以保證高度的穩定性和準確性,使用德鍵革命性的網絡技術解決方案。這一技術允許客戶給產品設計定位,可滿足挑戰性和具有專業性的技術要求。精密網阻 UPRND 系列符合無鉛(Pb-Free)和 RoHS 標準。

德鍵電子進一步擴展其精密元器件產品的性能,開發單列直插型網阻 UPRNS 系列,和雙列直插型網阻 UPRND 系列,提供設計工程師各種工業級的合格電阻元器件。並且提供設計工程師一種經濟型、高品質、性能優異、精密功率電阻器。 其組成電阻的標稱阻值偏差,及溫度係數偏差具有相對的一致性,特別適用于精密分壓、分流等技術要求的電子電路。

雙列直插型 UPRND 超精密系列是 Vishay,IRC,松下理想的替代元件,並提供更有競爭力的價格和快速交貨服務。對於規格外的技術要求和特殊的應用,請與德鍵的業務代表聯繫。

下載 PDF 版本: 雙列直插型精密網絡電阻 (UPRND)。

特性 :
  • 緊密公差精度 A2(±0.02%)。
  • 相對溫度係數 C10(±2 ppm/°C)。
  • UPRND: 雙列直插型;UPRNS: 單列直插型。
  • 無鉛 Pb-Free,符合 RoHS 標準。提供電阻範圍內的任何阻值。
  • 優越的絕對溫度係數 TCR 收窄至 C7(±5 ppm/°C),出色的穩定性和可靠性。

應用 :
  • 醫療,電子束(EB)掃描應用,工業,精密繞道,分流網絡,分壓器。精密放大器,音頻(高端立體聲設備)。
  • 電子儀器儀表衡器,數字電壓表,測試與測量設備。錄音設備,電子顯微鏡,軍事,航空,精密儀器。

如何選用超精密網阻 UPRNS/UPRND :
  • 客戶可對網絡的內含電阻的絕對阻值偏差,和絕對溫度系數自行定義。
  • 客戶可對網絡的內含電阻的相對阻值偏差,及相對溫度系數自行定義。
  • 德鍵電子 UPRNS/UPRND 精密網阻,由客戶可在規範條件下,自行定訂電阻值、網絡電阻設計。
  • 客戶可在本說明規定的範圍內,選擇組成電阻數量,規格,絕對及相對阻值誤差,絕對及相對溫度係數,結構形式等,自行設計所需要的電阻網絡。客戶可從自行定義設計中,優化最佳的性價比。

(UPRND) 雙列直插型網阻 尺寸及規格

雙列直插型精密網絡電阻 (UPRND) 尺寸圖
(UPRND) 尺寸圖
雙列直插型精密網絡電阻
雙列直插型精密網絡電阻 (UPRND) 結構示意
(UPRND) 結構示意
雙列直插型精密網絡電阻
結構規格說明 (UPRNS/UPRND):
  1. 德鍵 (UPRNS/UPRND) 不設置標準系列規格。
  2. 客戶要求如超出上述說明範圍,請洽詢德鍵電子業務部。
  3. 客戶可在本說明規定的範圍內,選擇組成電阻數量、規格、阻值誤差、溫度係數、結構形式等,自行設計所需要的電阻網絡。
UPRND A(mm)±0.5 5.08 11.8
電阻數量 2 4
尺寸 (mm) A 5.08±0.5 ~ 11.8±0.5
B 9.0±0.5
C 0.6±0.05
D 2.54±0.05
E 11.5±0.5
F 3.0±0.5
單只組成電阻額定功率70°C (W) 0.1
單只組成電阻最大工作電壓(V) 200
組成電阻標稱阻值範圍(Ω) 10 ~ 1M
絕對阻值誤差(%) A2(±0.02), A5(±0.05), B(±0.1), C(±0.25), D(±0.5), F(±1.0)
相對阻值誤差(%) T(±0.01), A2(±0.02), A5(±0.05), B(±0.1)
絕對溫度係數(ppm/°C) C7(±5), C6(±10), C5(±15), C3(±25), C2(±50)
相對溫度係數(ppm/°C) C10(±2), C9(±3), C7(±5), C6(±10), C5(±15)
工作溫度範圍(°C) -10 ~ +70
備註:
  • 絕對值是指網絡中所有組成電阻各自獨立的參數(阻值誤差或溫度係數)。
  • 相對值是指同一網絡中各組成電阻之間,該參數的最大差別。

精密雙列 (UPRND)/單列 (UPRNS)網絡電阻 & 尺寸比較

雙列直插網絡電阻 (UPRND) 尺寸圖 (單位: mm) (UPRND) 尺寸圖 (單位: mm)
雙列直插網絡電阻
(UPRND) 雙列直插型精密網絡電阻
尺寸 A ±0.5 (單位: mm) 電阻數量
5.08 2
11.8 4

單列直插網絡電阻(UPRNS) 尺寸圖 (UPRNS) 尺寸圖 (單位: mm)
單列直插網絡電阻
(UPRNS) 單列直插網絡電阻
尺寸 A ±0.5 (單位: mm) 引腳
14.2 5
16.9 6
21.9 8
24.1 9
35 13
42.3 16
50.8 19

雙列(UPRND)/單列(UPRNS)精密網絡電阻內部連接

雙列直插精密網阻 (UPRND) 結構示意 (UPRND) 內部連示意接圖
雙列直插網絡電阻
單列直插精密網阻 (UPRNS) 結構示意 (UPRNS) 內部連接示意圖
單列直插精密網阻

(UPRND) 雙列型網絡精密電阻器 - 料號標識

UPRND 4 100R B C5
型號
UPRND
電阻數量
2
4
阻值 (Ω)
10R 10Ω
100R 100Ω
1K 1KΩ
1M 1MΩ
阻值公差 (%)
溫度系數 A2 ±0.02%
A5 ±0.05%
B ±0.10%
C ±0.25%
D ±0.50%
F ±1.00%
相對 T ±0.01%
A2 ±0.02%
A5 ±0.05%
B ±0.10%
溫度系數 (PPM/°C)
絕對 C7 ±5ppm/°C
C6 ±10ppm/°C
C5 ±15ppm/°C
C3 ±25ppm/°C
C2 ±50ppm/°C
相對 C10 ±2ppm/°C
C9 ±3ppm/°C
C7 ±5ppm/°C
C6 ±10ppm/°C
C5 ±15ppm/°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