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環保

ISO9001:2015 國際品保制度

德鍵電子 ISO9001

德鍵電子鑑於產業界之需要,致力提高品質,擴充產量,提供便捷完善的服務,對各項生產作業均有嚴密之品質管制方式。

在發展品質管理系統和生產被動電子元器件體系流程,德鍵電子藉此推動 ISO9001:2015 國際品保制度,建置一層級化、標準化之品質管理系統,透過規劃、執行、考核與改善行動的循環來提昇本公司經營管理的能力,提供美好的環境與服務,以滿足顧客的需求。

品質第一、客戶滿意、求實創新、效率服務是德鍵電子 30 多年來的使命任務。
不斷研發設備自動化及更新,以確保各製程的持續性、穩定性。
不斷施予在職及新進人員的教育訓練,以確保品質觀念的貫徹。
定期保養檢測設備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各階段品質均能達成品質目標之要求。
加強出貨前檢驗,以防不良品流入客戶。
加強各製程不合格品管制,避免不良品流入客戶。
客戶抱怨,須盡速處理完畢 (含矯正措施及通知客戶)。
針對客戶可能的抱怨問題,採取預防措施。

完善提供世界頂級大廠對電阻器電感線圈諧振器,濾波器等被動元器件 RoHS 保證書、REACH 保證書、和 ISO 品質管理體系證書的需求。

我們努力並調整順應顧客需要的變化,並且保持熱忱盡全力服務客戶。

我們坚信客戶是企業之鑰。德鍵電子以著雙贏的合作,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,和提高客戶市場競爭力。 下載另存ISO9001 質量政策和保證書,點擊這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