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订制

德键电子

TOKEN 德键电子 1983 年成立于台湾台北,至今 TOKEN 已经是电子元器件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制造的先锋。

TOKEN 有着近三十年的生产历史,产品也由电阻元器件延伸至陶瓷谐振器、陶瓷滤波器、电感等被动元器件及成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。

累积多年来发展设备、生产研发上的经验, TOKEN 已成熟地运用更先进的制造技术来生产高品质的被动元器件产品,凭借雄厚的研发力量大量规模化的生产,使得 TOKEN 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,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及完善的管理,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。

在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里,我们先后与世界各大知名厂建立合作、配套关系,先后设立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采购及服务部门。产品经销遍及欧洲,美洲,澳洲及亚洲各国。

详细信息

绿色环保

德键电子(TOKEN)自成立三十多年来,都秉持着公司的中心信念:“用科学和科技回报社会”,从生产设备使用,到检验仪器设置;从原料生产,到成品完成包装。都以着中心思想来执行绿色环保。

同时在倡导“地球和人类未来的福祉”口号下,德键电子举行了多项环境保护活动,并且开发了臭氧机来帮助改善环境,增进优质健康生活。

将我们生产事业与保护自然环境整合,是我们最为优先的目标。从这观点出发,我们已经排除或减少在生产制造过程中,产生的有毒物质,使最终的产品符合 RoHS,REACH,CPSIA 等相关规定。

同时,我们在购买原材料,零件,办公用品,设备,及其他资源时,也非常注重其是否对环境造成危害。

我们坚信我们与供应商,客户之间可以建立坚固伙伴关系,一同负起保护自然环境的社会责任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