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色环保

ISO9001:2015 国际品保制度

德键电子 ISO9001

德键电子鉴于产业界之需要,致力提高品质,扩充产量,提供便捷完善的服务,对各项生产作业均有严密之品质管制方式。

在发展品质管理系统和生产被动电子元器件体系流程,德键电子藉此推动 ISO9001:2015 国际品保制度,建置一层级化、标准化之品质管理系统,透过规划、执行、考核与改善行动的循环来提升本公司经营管理的能力,提供美好的环境与服务,以满足顾客的需求。

品质第一、客户满意、求实创新、效率服务是德键电子 30 多年来的使命任务。
不断研发设备自动化及更新,以确保各制程的持续性、稳定性。
不断施予在职及新进人员的教育训练,以确保品质观念的贯彻。
定期保养检测设备,以确保产品品质。
各阶段品质均能达成品质目标之要求。
加强出货前检验,以防不良品流入客户。
加强各制程不合格品管制,避免不良品流入客户。
客户抱怨,须尽速处理完毕 (含矫正措施及通知客户)。
针对客户可能的抱怨问题,采取预防措施。

完善提供世界顶级大厂对电阻器电感线圈谐振器,滤波器等被动元器件 RoHS 保证书、REACH 保证书、和 ISO 品质管理体系证书的需求。

我们努力并调整顺应顾客需要的变化,并且保持热忱尽全力服务客户。

我们坚信客户是企业之钥。德键电子以着双赢的合作,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,和提高客户市场竞争力。 下载另存ISO9001 质量政策和保证书,点击这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