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電子被動元器件

熱電阻 HR 系列

德鍵電子運用最新的技術,使得設計製造電感器的成本降低,效益大幅提高。0402,0603,0805,1206,1210,1812 系列的微型射頻電感器,包含線繞及積層式,陶瓷或鐵氧體磁芯材料的技術。從而使整體的生產成本降低,其性能要求符合現今的射頻應用領域。德鍵的電感器具有高 Q,SRFs(自諧頻率或串聯諧振頻率)和 IDC(最大電流承載能力)。德鍵電子,生產的RF電感射頻線圈包括空芯RF線圈射頻電感和晶片RF電感系列。這些電感被廣泛使用在高頻通訊、電腦、汽車電子產品等上。
HR 系列 - PDF

大功率高壓電阻 RI85 系列

採用特殊的高純鋁陶瓷管材料,以及最新的加工技術處理,嚴格控制的生產製程,生產性能穩定的管狀玻璃釉膜高壓功率電阻器,溫度係數收窄至 ≤ 100 ppm/°C。高電壓處理能力高達 100 千伏,功率高可達 800 W。德鍵獨特的精密蛇形轉印製程技術,提供多樣化的尺寸、電極端口、及特殊電阻值。RI85 出色的穩定性能,提高您高壓系統的性能。
RI85 系列 - PDF

高壓分流網絡電阻器 HTK 系列

德鍵電子提供客戶自定義的設計的電阻網絡、高阻值、高電壓電阻、高壓分流網絡電阻、和高壓分流器等,符合 RoHS 標準及種類眾多配置。通過高端技術的應用,HTK 提供超薄型、單直插式封裝配置,自定義的 SIP 電阻網絡,及多項的組合特性,包括:低溫度係數 TCR 250 ppm/°C (可訂製 ppm/°C 或更小 TCR),操作溫度範圍 -55°C ~ +125°C (可訂製更高的溫度),低電壓係數 VCR 1ppm / 5ppm / 10ppm (可訂製其他的參數),扁平超薄,無電感量,低噪音。
NTK 系列 - PDF